agu

随机更新一些随笔,主磕all谦

没有规则

三刷明一 灵感来源陈萝莉的歌

—————————————————————

  

 是五年前的初遇,是17年的盛夏,是一切的开始,第一场比赛的毛毛还带着锈掉的吉他和稚嫩的唱功出现在薛老师面前,眼底尽是腼腆和羞涩,可能是我们忘了,真正社恐的人又怎么会出现在选秀综艺的舞台向大众展示独属于自己内心深处的词曲。场景的最后,毛不易默念“薛老师,我来找您了”

  “我…………非常………喜欢你”就像一瞬间所有属于自己的浪漫被分享,而对方也恰好能欣赏到浪漫的每个角落,薛之谦读懂了毛不易歌词里的别致,毛不易孤独的灵魂也找到了契合的躯壳。与其用庸俗的爱意去揣摩初见的他们,我喜欢互相欣赏这个词。

  “我的视角从此没了规则”

 薛之谦似乎曾在某一刻并不是一个称职的星推官,他在孟子坤与赵天宇对决中选择了后者,理由竟是“我选了一辈子孟子坤了,再选他我怕大家以为我爱上他了”可是薛老师,您似乎忘了是一次次坚定不移地举起巨星的牌子,是“为师来帮你回血了”亦或是被全网黑前最后的合唱。您欣赏毛不易,或许,有一点点喜欢,甚至,不惜破坏内心的规则。

 日历再次被圈上一笔。过完年就可以倒数年份了,这是他们们的第六年,也到了与挖机解约的后半程,毛不易为了那一天一直努力争取独立,每天拼命接广告歌却收到了来自薛老师的失望和不解,在他眼里巨星本应步步原创,毛不易不能解释,他知道这份独特的爱意最好是藏起来一辈子不被发现。薛老师的潮石开业。“再坚持一段时间,我也可以正大光明站在老师身边,为他作曲作词,和他合拍抖音,幸运的话还能像18年的跨年,我们在台上旁若无人的拥抱”毛不易设想了无数个未来可能发生的后果,而最好的选择也只是保持沉默

  或许 抱有期待也不算遗憾

  “我的视角从此没了规则

  每个结局都只剩我一人自责”

  

  

  

评论(2)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